POPPUR爱换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159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下主板上插显卡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7-17 11: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的电脑是弟弟帮我配的,X24600+DDR2800*2+250G+一个映泰的集成7050的显卡的小版型主板(平时只耍点一般的游戏,主要用于工作上的PS和Solidworkers),因为对硬件知识不是很懂,最近又想升级电脑买个独立显卡,预计为9600GT或者3870,但是听说小主板升级显卡不好,来问下大家买来能不能插得上?还有就是很多显卡上都有什么6pin的电源插口,这个插口用电源上的哪根线插呢?感谢大家赐教!先谢谢了!
2#
 楼主| 发表于 2008-7-17 21:46 | 只看该作者
都没有人能告诉我吗?555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8-7-17 22:11 | 只看该作者
有些电源有pcie6p接口.直接插上,没有6p用显卡配的外接插头接电源两个大4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8-7-18 01:48 | 只看该作者
PCI-E 16 2.0的就不拆6PIN都行....不然要插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投放或合作|网站地图|处罚通告|

GMT+8, 2026-6-24 17:1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POPPUR.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