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k premium主板+e2160,在bios里设置超频后,系统启动就非常慢,华硕AI 的图标显示都要好一会,进入XP后在系统属性里显示cpu主频高达5.xxGHZ或6.xxGHZ。6 n; R* E- c% k- L& e& \3 s
重启电脑进入bios,恢复bios默认设置,保存后同样启动非常慢,同样进入XP后在系统属性里显示cpu主频高达5.xxGHZ或6.xxGHZ。
( z% L4 x8 M& {# x只有将电源插头拔掉断电一会后,再开机系统才正常。& ]* I3 O7 p4 ^$ n& ]
请教下到底是什么问题??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