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UR爱换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收藏本版 (15) |订阅

主板讨论区 今日: 0|主题: 28391|排名: 37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用华硕p5pl2-e的哥们出来冒个泡,电压问题 guanqin 2008-9-23 23:34 31497 guanqin 2008-9-24 10:09
预览 BA-200V能刷BA-200的bios么? carlsheng 2008-9-23 22:47 32235 dalao123 2008-9-24 10:09
预览 一个似曾相识的东西,特来求证 soranto 2008-9-23 18:31 32044 决不浪漫 2008-9-24 02:54
预览 P35主板支持单根4G内存吗? toshibacom 2008-9-22 15:09 44401 yyloveyou 2008-9-24 02:12
预览 现在超频E2160的板子最好用的是哪个 要求性价比 attachment yuanbinxx 2008-9-23 22:07 12214 shoppingonline 2008-9-23 22:44
预览 问个老问题。考验一下新劳革命同志。kt600 接usb2.0硬盘的供电问题 fordash 2008-9-19 23:36 122755 lobbiest 2008-9-23 21:11
预览 晕!哪块主板能开 Hybird Power混合动力? attachment  ...23 偶尔玩玩 2008-9-9 13:17 548370 偶尔玩玩 2008-9-23 20:43
预览 请问500元以内780G板载显存128M的主板有什么好介绍? sunny954 2008-9-23 16:25 22082 516614863 2008-9-23 20:04
预览 升技IP35-E的1.8版bios已经发布了一段时间,有没有大侠能改一下联想双激活?? attachment HarryWong 2008-9-20 23:03 103568 kkyo 2008-9-23 19:52
预览 现在有没有和IBM APRO完美搭配的主板? lvxianyi 2008-9-23 01:08 11490 lvxianyi 2008-9-23 16:03
预览 希捷ES2代企业250G 32M硬盘分不了区卡住!或分个区要等好久才读出来!有一样问题的吗 laojin530 2008-9-22 11:20 93123 o97o8l 2008-9-23 14:51
预览 请教个问题 Beegee 2008-9-23 13:58 01158 Beegee 2008-9-23 13:58
预览 菜鸟想了解下ICH9R haikou99 2008-9-22 22:18 52186 lushaoju 2008-9-23 10:54
预览 请教:没有内存能否点亮? lepton 2008-9-22 17:21 82892 Satan_X 2008-9-23 09:16
预览 怎么解决升技P35-E的回默问题? 就就就 2008-9-15 19:08 152925 rabbie 2008-9-23 00:55
预览 急!求助!各位高手都进来!到底买asusP5Q-PRO好还是MSI白金p45好? nicosh 2008-9-22 11:11 143034 nicosh 2008-9-22 20:45
预览 P43与A卡是不是有兼容问题 sanimo 2008-9-22 16:23 82181 ljycslg 2008-9-22 20:35
预览 高手们帮我推荐两个电脑配置 cleverdavid 2008-9-22 20:15 02292 cleverdavid 2008-9-22 20:15
预览 封贴````` moto007 2008-9-22 18:32 11876 moto007 2008-9-22 18:35
预览 msi-p45neo2fr 的sata問題 fg6709ie 2008-9-22 14:52 11521 fg6709ie 2008-9-22 17:20
预览 是什么问题引起这个现象 big-bang 2008-9-22 11:17 42486 ljlxl 2008-9-22 16:58
预览 900左右p45哪块板子比较好啊 naominaomi 2008-9-21 20:24 102557 ljlxl 2008-9-22 16:55
预览 开机器问题! DEERMAX 2008-9-22 15:53 11464 uponled 2008-9-22 16:46
预览 技嘉P45-Extreme好还是P45-DQ6好 莫问我是谁 2008-9-21 13:15 62142 kaikaipro 2008-9-22 16:41
预览 求救 主板好像缩肛了 太神奇了 我把内存给拔了重插上就还阳了!!! KELLERMAN 2008-9-21 21:51 73368 whateveru 2008-9-22 14:49
预览 求助!!! 风云雷电 2008-9-21 23:23 11944 风云雷电 2008-9-22 13:27
预览 有人知道热管应该是什么样的吗?我看到的怎么有一端没有封闭? dgl2000 2008-9-21 15:34 31772 stefxia 2008-9-22 13:19
预览 最強P45的600外頻終極燒機!看E8400 7.5X600=4500MHz@1.328v在DK P45 Plus wanpc.cn 2008-9-15 23:02 143620 阿祥 2008-9-22 12:58
预览 求助:aopen i975x-ydg主板BIOS刷新失败(已解决) xyy4102 2008-9-21 23:39 22542 jsp755 2008-9-22 10:59
预览 准备上5200,麻烦推荐款主板,集成显卡得那种, 便宜点得,可以超频得 谢谢 wd217 2008-9-16 18:34 123260 loverzhp 2008-9-22 10:18
预览 新买的E5200测EVEREST 内存复制 0 M/S,求解 Shanghaibreezes 2008-9-17 11:27 33343 loverzhp 2008-9-22 10:16
预览 请问有原生AGP插口的最高级的主板是那个型号的? yjj0814 2008-9-20 12:38 72604 yiwen94633 2008-9-22 09:23
预览 p45ds3lr烧了 attachment liuhao 2008-9-20 21:18 102690 jie_chen 2008-9-22 07:48
预览 650I能上5200不? wasabie 2008-9-20 22:44 92686 wasabie 2008-9-22 00:00
预览 下载:公版650i p05 DELL双激活BIOS attachment 0757020 2008-9-21 23:49 22667 0757020 2008-9-21 23:52
预览 富士康最顶级X58主板 GZeasy.cn 2008-9-19 07:02 143294 fenwuding 2008-9-21 22:35
预览 BIOS里SATA接口 GEN I II 是什么意思? 5900 2008-9-21 20:19 32930 5900 2008-9-21 20:46
预览 求华硕P5Q主板带VISTA激活的BIOS kinon 2008-9-21 20:02 11394 Lynin 2008-9-21 20:39
预览 GA EP45 EXTREME 和 P5Q-D iori1012 2008-9-21 10:47 11528 iori1012 2008-9-21 20:36
预览 coolaler:一片讓C0或E0雙核心都能上600FSB的P45主版,DFI LP DK P45  ...2 wanpc.cn 2008-9-3 16:58 214011 wanpc.cn 2008-9-21 17:16
预览 下载:公版影驰650i p05 联想vista crack bios。 attachment  ...23 ljlxl 2008-9-19 16:45 466390 delphi5-10 2008-9-21 15:11
预览 已完成主题 dudu 2008-9-21 15:10 01626 dudu 2008-9-21 15:10
预览 有用过华擎G43的麻烦谈谈体会,谢谢 ow0wo 2008-9-19 18:49 42923 delphi5-10 2008-9-21 14:04
预览 p45DS3L还是P5Q,两个选一个,大家推荐 onlyyou 2008-9-21 09:04 82231 venturex 2008-9-21 12:12
预览 请问影驰u7150支持e5200吗? shooter556 2008-9-21 11:37 02214 shooter556 2008-9-21 11:37
预览 华硕P5N-T Deluxe主板怎么样? cgcxl 2008-9-21 10:21 11703 cgcxl 2008-9-21 10:43
预览 封,!!! KingKK 2008-9-21 09:31 11697 KingKK 2008-9-21 09:33
预览 请教一下,关于Maximus II Formula的两个问题 attachment on_8848 2008-9-18 21:25 53104 on_8848 2008-9-21 01:42
预览 求助,975xbx2 刷bios失败 点不亮了 poppyray 2008-9-19 21:07 103517 superwally 2008-9-21 00:29
预览 映泰G31-M7G, 带DVI 的G31, 来说说这个怎么样, 它的DVI是怎么实现的? cs2001 2008-9-15 15:07 73025 delphi5-10 2008-9-20 23:34
下一页 »

广告投放或合作|网站地图|处罚通告|

GMT+8, 2026-6-24 01:2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POPPUR.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