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UR爱换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收藏本版 (15) |订阅

主板讨论区 今日: 0|主题: 28391|排名: 37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除了超频,Intel的芯片都改进了什么? zypcwj 2008-10-8 02:21 112667 蓬舟 2008-10-10 01:33
预览 ASUS P5Q-E 1406 Final Bios yym 2008-10-9 07:56 22231 威力无边 2008-10-9 17:34
预览 科学计算的计算机硬件配置,请大家指点。 Alexchina 2008-10-6 15:15 184120 amark_wong 2008-10-9 16:16
预览 跪求各为大侠帮帮我这个新手关于AOpen i975Xa-YDG主板MODT 黑屏的问题! exfte 2008-10-7 20:41 11517 czsp 2008-10-9 14:53
预览 新机主板不知道怎样选啊。X48 OR 780I ZHY 2008-10-5 16:46 52274 516614863 2008-10-9 14:52
预览 P5B主板最高能上什么显卡 雷那克 2008-10-9 11:58 21810 pigk 2008-10-9 14:34
预览 ASUS P5E刷Maximus Formula BIOS惊魂记  ...2 hzjinjin 2008-10-4 22:32 236991 lvhan 2008-10-9 13:49
预览 DFI exclusively shows us its LANPARTY UT X58 mobo wanpc.cn 2008-10-7 21:19 73204 lvhan 2008-10-9 13:45
预览 问个主板:foxconn Q9657MC-8KRS2H 雨夜流星 2008-10-6 22:59 82910 killz 2008-10-9 13:29
预览 我的微星主板修了快两个月了还没音信~消法三包规定有没有相关条款~ wjp32GTX 2008-10-7 19:35 175131 lwh0198 2008-10-9 12:44
预览 高手们,联想MITX mitx G31和华硕ITX A8N-BR 哪个好一点? 天纵逍遥 2008-10-4 23:01 164330 lwh0198 2008-10-9 12:42
预览 大家重视24P电影模式吗? 有点懒 2008-10-9 12:28 12141 lwh0198 2008-10-9 12:40
预览 带图)最近打算买790gx了,请问2线的799板会比1线的899板好吗 attachment digitalera 2008-10-4 20:37 133339 edisonshen 2008-10-9 10:51
预览 标准小板的ATOM有卖了没? bigworm 2008-10-8 23:13 01174 bigworm 2008-10-8 23:13
预览 [转]整机功耗仅47瓦 1500元咋攒双核HTPC? 三个俯卧撑 2008-10-7 11:19 63171 bigworm 2008-10-8 23:11
预览 使用Giga M61PME-S2刷过BIOS的请进来报道一下 丁蟹 2008-10-8 22:12 22849 丁蟹 2008-10-8 22:15
预览 请问HP的MOCA-AR主板怎么更新BIOS? fansu 2008-10-1 03:20 137027 fansu 2008-10-8 21:05
预览 谁知道捷波的HA07和HA07U有什么区别么? ygl1975 2008-10-7 23:42 33062 yuci1117 2008-10-8 20:30
预览 帮忙推荐一个I的整合小板 wilkins82 2008-10-7 14:24 42212 elvonne 2008-10-8 16:27
预览 请问大家会如何选择? zhenxyang 2008-10-7 06:59 51671 zhenxyang 2008-10-8 16:02
预览 超4核如何选择X48主板?是UT 48还是X48-DQ6 wdy1234 2008-10-2 00:00 62998 mulei8223 2008-10-8 15:58
预览 VIA EPIA N700淘宝都有卖了 mgjrr16888 2008-10-7 22:08 104267 xx031 2008-10-8 15:16
预览 G31主板能不能上赛扬D347啊? pengjjtt 2008-9-30 22:52 185402 potatoXin 2008-10-8 12:46
预览 请教~~~ASUS 680I玩家国度和P5Q-DELUXE 我到底该留下哪一块!? 摇头玩 2008-10-7 15:48 93605 牧心 2008-10-8 10:25
预览 差不多是做工最好的公版HD4850了吧 attachment yyloveyou 2008-10-7 22:39 52520 srxhlj 2008-10-8 10:20
预览 高潮BI-100的hdmi輸出怎么搞出聲音?? 愤怒的衰哥 2008-10-4 20:48 11656 coolinside 2008-10-8 09:07
预览 【大图杀猫】………MSI EFINITY到手心得 & 改造AVC 拿破仑散热器………… Lynin 2008-10-1 12:42 174254 czsp 2008-10-8 08:21
预览 华硕啃馒头最新1801 BIOS ASUS OEM VISTA wsh0007 2008-10-7 10:07 42161 liu7395 2008-10-7 22:40
预览 无法开机??? cpitk10 2008-10-7 21:43 01251 cpitk10 2008-10-7 21:43
预览 为什么我的P5Q-E主板侧边的mos管很热,而上边的mos管一点也不热? eacocn 2008-10-7 11:31 123661 stefxia 2008-10-7 21:26
预览 我这个到底是电源的问题还是别的问题? 籁籁虫 2008-10-5 18:15 112242 籁籁虫 2008-10-7 16:28
预览 请教:HA01GT在BIOS检测不出硬盘,是怎么回事情? 飞云流鹤 2008-10-7 14:29 62447 飞云流鹤 2008-10-7 16:08
预览 DFI DK P45 和GS的pi条有没有兼容问题啊~~~ 善良的雨翼 2008-10-7 13:42 41986 善良的雨翼 2008-10-7 15:24
预览 目前主流平台,哪款芯片组功耗放热相对小点? Beegee 2008-10-6 11:26 52482 akcadia 2008-10-7 14:05
预览 有没有INTEL稍微好点的小板…… dazhe 2008-10-4 01:26 51967 srxhlj 2008-10-7 13:20
预览 映泰IPower45主板发疯??? attachment ellen0613 2008-10-5 23:33 63278 xiaosege 2008-10-7 12:14
预览 请问有什么超频软件可以调节C51主板上的CPU电压? dalao123 2008-10-7 11:16 11249 loverzhp 2008-10-7 11:22
预览 华硕黑板质量也真差!  ...23 xitianming 2008-9-24 00:12 468076 paoloshaw 2008-10-7 10:18
预览 问一下:啥时能做出88GT不接电源的主板啊? chaizgg 2008-10-7 09:42 11327 ddr9334 2008-10-7 09:52
预览 AOPEN 975XA-YDG 的麦克风问题。。。。 logos1982 2008-10-7 09:12 01399 logos1982 2008-10-7 09:12
预览 ASUSTek P6T-Family(WS,ROG Series) more Information sxs112 2008-10-7 01:22 42313 Boomer 2008-10-7 06:54
预览 用了没几天好像缩了,跑OR时主板掉压增大了,是主板缩了吗? eacocn 2008-10-7 04:14 11753 Boomer 2008-10-7 06:52
预览 这个NAS主板不知道哪里可以买到 attachment jerky 2008-10-3 23:50 54375 dubai 2008-10-7 06:39
预览 调查:你的P5K-E WIFI外频极限是多少? 怀念6800GT 2008-10-4 21:45 72685 威力无边 2008-10-7 02:58
预览 [XF] ASUS X58 P6T Deluxe Retail 盒裝零售版 搶先看  ...2 loka12345 2008-10-4 09:22 384937 bzy1658 2008-10-7 01:52
预览 问个CPU插座的问题 wtcn 2008-10-6 23:40 11651 蒙大拿 2008-10-7 00:08
预览 哪些整合主板的HDMI能输出1080P/24P?其VGA和HDMI能搞双显(一网页一高清)? 有点懒 2008-10-6 18:12 32596 loverzhp 2008-10-6 23:54
预览 ~~~@#¥~~~关于华擎G31M-S~~~~%¥#@~~ rawolf 2008-9-28 16:39 133497 allancool 2008-10-6 22:53
预览 准备带着7个兄弟投奔朝廷,军师请2160,地盘选DFI铁血P35,成吗?  ...2 Gone 2008-9-29 11:56 213847 luciferdoom 2008-10-6 20:02
预览 支持Penryn更完美 影驰680 SLI/LT升级BIOS 三个俯卧撑 2008-10-6 17:16 02741 三个俯卧撑 2008-10-6 17:16
下一页 »

广告投放或合作|网站地图|处罚通告|

GMT+8, 2026-6-24 06:4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POPPUR.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