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UR爱换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显卡] [桂林] [售]狂人显卡 668元卖保6个月的狂人1600SP版HD5850显卡 秒杀6850 6870 GTX560

[复制链接]
41#
 楼主| 发表于 2012-6-25 22:15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桂林高清巨乐部 于 2012-6-26 15:49 编辑
renj1202 发表于 2012-6-25 22:04
还想咨询下楼主,我的机箱是MATX小机箱,可以装长显卡,但是可能有些小,我想知道这个显卡加上散热器后厚度是多少啊?我的机箱挡板有4个,

厚度为8CM,硬盘线如果刚好在散热下面不成问题,常规线稍微弯少许,如果有7字型的SATA线,则可以完美解决。如下面贴图

pauline 发表于 2012-6-25 21:57
嗯,风扇造型不美观,楼主批发换成AC双风扇那个YY些!背面充实点就更好了!

价格好,散热好的除了几度这个没找其它合适的,这个东西不是高级货用太贵的散热器也不划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12-6-26 11:35 | 只看该作者
先顶一下,这周准备下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楼主| 发表于 2012-6-26 13:45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支持 顶起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12-6-26 15:19 | 只看该作者
原来狂人又新开了个帖,再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12-6-26 16:19 | 只看该作者
帮你顶,以前在你那边买的虎牌260+,加钱换你这个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楼主| 发表于 2012-6-26 17:01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桂林高清巨乐部 于 2012-6-26 17:01 编辑
bloodsky 发表于 2012-6-26 16:19
帮你顶,以前在你那边买的虎牌260+,加钱换你这个如何

谢谢老客户顶贴支持啊。抱歉啊,我们没有置换的服务类型。

如果必要,建议朋友先卖后买,或者先买后卖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楼主| 发表于 2012-6-26 19:24 | 只看该作者
顶起一下,今天卖了5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楼主| 发表于 2012-6-26 23:24 | 只看该作者
休息是为了更好的工作。没有帮俺顶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wylly 该用户已被删除
49#
发表于 2012-6-26 23:4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12-6-27 02:58 | 只看该作者
很久没登陆号了
过来帮顶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12-6-27 03:06 | 只看该作者
狂人总是有很多奇葩的显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12-6-27 08:00 | 只看该作者
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12-6-27 10:30 | 只看该作者
可以不要散热么???能便宜些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12-6-27 10:32 | 只看该作者
狂人出品 必须精品 帮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12-6-27 10:38 | 只看该作者
这卡确实不错,但是鉴于麒祥460+ 760元384SP 低频560TI的出现其做工非常牛B其保修2年,楼主狂人牌还需再降90元,那将无敌于世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12-6-27 11:26 | 只看该作者
观望下。。。小机箱,压力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楼主| 发表于 2012-6-27 13:00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桂林高清巨乐部 于 2012-6-27 13:01 编辑
jazzykit 发表于 2012-6-27 03:06
狂人总是有很多奇葩的显卡

狂人显卡 总有特别之处的

251658 发表于 2012-6-27 04:36
我可是第一个买的。当时还没双子龙了。我要求老板给我换上去的!!

朋友买的是当初一代没保修的RP卡吧?谢谢支持啊。


qxjshiyang 发表于 2012-6-27 10:30
可以不要散热么???能便宜些么??

不卖裸卡的,这个散热很好了,除了肥了点,无法装双卡使用。

南瓜宝宝 发表于 2012-6-27 10:32
狂人出品 必须精品 帮顶一下

台词不是确切,精品这个词不能随便用的。改成“狂人出品 绝对超值”比较恰当。


cuiyanshilaji 发表于 2012-6-27 10:38
这卡确实不错,但是鉴于麒祥460+ 760元384SP 低频560TI的出现其做工非常牛B其保修2年,楼主狂人牌还需再降90元 ...

你说的镖客我懂,淘宝价含邮费最低是799元,贵100大洋。且默认低频的,3DMARK11只能跑到X1240的基准,狂人这个默认能跑X1400了(当前版本是760/1000频率的), 镖客必须超频挺多才能要到这个基准或者更高,超的话散热是问题哦。

fanyushan 发表于 2012-6-27 11:26
观望下。。。小机箱,压力大

小机箱估计没法装,一个兄弟也是小机箱,散热器贴机箱底部了,散热成问题,最后DIY了下机箱,开底搞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12-6-27 13:57 | 只看该作者
这都有人敢买,太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楼主| 发表于 2012-6-27 14:12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桂林高清巨乐部 于 2012-6-27 14:13 编辑

两千多的屌丝GTX670都大把人买,何况我这个。O(∩_∩)O哈哈~。

性能好价格好,有些要求可以放松少许的。


全部都是按高要求来,这个档次性能的卡都在千元价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12-6-27 14:20 | 只看该作者
不错的卡,留名备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哪个网站买二手电脑好?爱换二手电脑交易网是国内成交速度最快的二手电脑出售与求购信息分享平台。想知道你的二手电脑多少钱?了解最新最合理的二手电脑回收价格,就在这里

广告投放或合作|网站地图|处罚通告|

GMT+8, 2026-6-23 01:5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POPPUR.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