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帖最后由 桂林高清巨乐部 于 2012-6-26 15:49 编辑
renj1202 发表于 2012-6-25 22:04 ![]()
还想咨询下楼主,我的机箱是MATX小机箱,可以装长显卡,但是可能有些小,我想知道这个显卡加上散热器后厚度是多少啊?我的机箱挡板有4个,
厚度为8CM,硬盘线如果刚好在散热下面不成问题,常规线稍微弯少许,如果有7字型的SATA线,则可以完美解决。如下面贴图
pauline 发表于 2012-6-25 21:57 ![]()
嗯,风扇造型不美观,楼主批发换成AC双风扇那个YY些!背面充实点就更好了!
价格好,散热好的除了几度这个没找其它合适的,这个东西不是高级货用太贵的散热器也不划算。
|
|